苏雨药_耽美推文

个人推文号,详细介绍见背景图。

【寒の推文】推BL好文~文荒欢迎戳 →来谈个恋爱呗

【推书·71】来谈个恋爱呗by姚北北

(校园、HE、有副cp、甜甜甜、强强【?】、双男神、双向暗恋)

晋江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30393

 

文案:

某天,A大论坛上,一个帖子迅速飘红。
夭寿啦!机电学院两大男神搞到一起去了!
论坛一下炸锅。
[什么?我大机电的两颗独苗啊!]
[痛心疾首,连最后的招牌都没了!兄弟们,以后联谊得靠自己的魅力了。]
[一群技术宅里好不容易出来了两个男神,结果他们居然谈起了恋爱?!]

对于这件事,秦楚的瓜皮室友有话说。
想当初,他也是亲眼看着秦楚输掉大冒险,跟一个帅气小哥哥告了白。
可是谁特么知道那就是谢大学霸啊!
不是说谢大学霸只爱学习,梦想是跟实验室那一堆高端器械共度余生吗?
骗子!

两个男神谈恋爱,双向暗恋,甜宠1v1
面瘫学霸攻X绅士男神受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花季雨季 情有独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秦楚,谢文渊 ┃ 配角: ┃ 其它:

【寒の评价】

这次安利的是一块吃不腻的有双向暗恋的小甜饼~校园文~w一开始看的时候站逆了cp,泪奔QAQ后来继续看,发现也意外地带感233333
攻君是大学霸,众人面前高冷严肃面瘫,有点儿闷葫芦属性,不太经逗,不过和受相处的时候有点呆萌,笑起来有个很可爱的小酒窝,害羞了耳尖红红脸也红了不能更可爱w受君是阳光开朗健气的邻家大男孩属性,有事喜欢自己抗,有时候会脑补奇怪的东西。家庭不幸,妈是渣男爸养的三,前期逼受和自己一样对渣爸言听计从,后期才开始真正像一个独立的个体,一个母亲。←然而还是不够合格x
文风轻松,有一点校园风的清新活泼,主角有青涩的少年感,很合我胃口w看着最开始玩笑般的告白我满脑子都是阳光在一棵大树下留下光影,攻立在树下,受笑得灿烂地过来表白,这时风拂过,掀起白衬衣的一角......大概脑补得特别少女文艺小清新////////但是相信我,全文尤其是在学校里恋爱的部分给我的就是这种feel~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