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雨药_耽美推文

个人推文号,详细介绍见背景图。

【寒の推文】推BL好文~文荒欢迎戳 ↓

时隔已久的推文orz原谅高三狗吧可能要断更几个月了qaq高考过后会更新合集的,比如哨向,ABO或者是网游电竞网配之类的~

球球大家多评论一下趴给点动力!姐妹们的评论我都会看的,不过有时候很久不上网回复不及时真的很抱歉qaq

还有最重要的:湖北的朋友们加油鸭!!!


——————————————————————


❤《他的精神体是鹅》by茶深

(哨向、清纯竖琴海豹向导攻X伪贤惠暴躁家鹅哨兵受、强强、有孩子【不是自己生的!】、破镜重圆)

晋江地址:https://m.jjwxc.net/book2/3213244


文案:

清纯竖琴海豹向导X伪贤惠暴躁家鹅哨兵

孩子都快生好了才来跟我说离婚?

范阳洲把一杯水推到他的面前,说:“叶矜,对不起,你真的不是我的理想型。”

【不要砸雷】

【不入V】

【实在按捺不住给我钱的心请给@茶深深深 发红包谢谢】

内容标签: 生子 布衣生活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  感觉向导攻比较少见~受的精神体是超凶的家鹅,脾气暴躁,是个动不动用翅膀扇人巴掌之类的暴躁老哥,真的巨无敌可爱了!!!我超喜欢鹅的!攻的精神体是竖琴海豹也很戳萌点,不过要是是幼崽就更可爱了!感情描写和心理描写比较赞,文风也不错,文荒可撸~



❤《我被打脸的那些年》by夏夜秋浦

(快穿、系统、强强、剧情流)

晋江地址:https://m.jjwxc.net/book2/3387797


文案:

文案一:

前边的穿越者带着系统刷光了他人的好感度拍拍屁股走了,留下了一群被欺骗和被伤害的被攻略者。

在得知真相之后,他们在憎恨和伤情中果断变态了。

于是……

“为什么别人造的孽要我去还?”

文案二:

系统曾经对姜越说过,只要被攻略者虐他虐到爽,他就可以重生了。

系统曾经对姜越说过,只要消除掉被攻略者的怨气,他就可以重生了。

系统曾经对姜越说过,他只需要躺着被被攻略者虐,其他的什么都不用管,很简单的就可以重生了。

系统曾经对姜越说过,他在这些世界中,唯一有点难度的任务就是他需要去自己找出被攻略者,被他虐,虐过之后就可以重生了。

事后姜越躺在地上,凉凉了几次之后,再也不信系统说得任何的屁话了。

连重生都是骗我的,我还跟你玩什么?

姜越看着身边一起被虐的肝肠寸断的被攻略者,纳闷的想着,不是说好了这一世不虐他吗?

———————文案废跪了—————

本文非攻略感情,非温暖人心,没有太粗的金手指,是一切靠自己的系统快穿文。

1v1的,每个世界的主角攻都是一个人。

顺便一提,主角受姜越是自己穿自己,每一个世界他穿的都是原来的他,就是这一世的故事剧情不一样,原因先不能说,手动高亮注意一下,我之前有在作者有话说提过,不过刚看的盆友可能不是很清楚这点,还是放在文案里,不要在纠结这个问题了,么。

还有这是一篇糖刀都有的文。高亮提醒。

顺便说一句,这篇文会在明年的时候修改,主要修第三个世界和结局。

专栏求戳~阅己

还有不喜欢的直接点X就可以了,你有你的想法,这不代表我就没有我的想法。

——————————

系统:金手指?

没有的。

靠脸刷任务?

不存在的。

之前说的?

骗你的。

姜越:……你能滚吗?

内容标签: 强强 快穿 悬疑推理


↑ 感觉比较难得有这种没啥金手指全靠自己脑子的快穿文~感觉这篇文比较出彩的地方是情节设置和悬疑推理,一些人物关系和感情线比较有趣,看着受各种找线索找记忆还蛮有意思的,第一个世界第一天就被各种怀疑试探23333



❤《南北杂货》by报纸糊墙

(穿越、随身空间、事业线、几乎无感情线、主攻【?】)

晋江地址:https://m.jjwxc.net/book2/2965103


文案:

带着一空间杂货穿越到唐朝,从此肩负起养家糊口发财致富统一地球的重任。

【本文主要以剧情为主,感情很少很少。】

【这就是一个主角改变世界的故事,清晨五点去上朝,高领毛衣配长袍,总之各种元素乱入,想看纯正古代文可以绕道。】

【文中地点人物多有杜撰,请勿考据。】

【我是历史渣,开这个坑,必定是要一边学习一边码字滴,如有纰漏 ,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实在包涵不了的,指点的时候也请温柔滴,报纸的玻璃心一戳就碎。】

【关于豆腐的发明,虽然有刘安献豆腐的传说,但是目前并没有豆腐存在于唐代的证明,唐诗唐小说史料统统没有,所以这个东西在唐代至少应该是不普遍的,尤其是在初唐。】

【在贞观年间,科举制度还很不发达,和大家印象中的很不一样,所以请不要再执着于考功名防身啦。】

【多谢腐家小贼做的封面,么么哒!!!】

内容标签: 随身空间 穿越时空 种田文 重生



↑ 全程就是事业事业事业事业赚钱赚钱赚钱赚钱,从穷小子到一方富豪【?】,带着全国人民一起致富,真的非常爽了!剧情事业这条线真的爽上天,跟我自己赚了这么多钱一样【不是】。作者文笔朴实带着点生动诙谐,@很合适题材。不过感情线四舍五入真的没有,我看了两三遍愣是连暧昧都没看出来,别说感情线orz不过太太标注的是主攻,就当主攻看吧反正感情戏几乎没有还在意什么攻受呢【摊手】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