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雨药_耽美推文

个人推文号,详细介绍见背景图。

【寒の推文】推BL好文~文荒欢迎戳→ 撒野

【推书·51】撒野by巫哲

(强强、互攻、成长、校园、HE、剧情流、超好看!!!)

晋江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56313

作者专栏:https://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570049


文案:

校园文。HE。

写不出文案的作者跪在这里。

 

编辑评价:
两个少年互慰温暖在爱里一起成长变得更牛逼闪闪的故事。文笔幽默生动,逗贫逗出花,人设戳爆萌点泪点苏点,琐碎日常诠释了既残酷亦美好的人生。

蒋丞是非典型全能型真点儿学霸,大长腿颜值高野性不羁嚣张,点满篮球钢琴爱尔兰哨笛等炫酷技能,但最吸引人的还是那种骨子里的骄傲和倔强,那种废墟里也能倒腾出花的不服输的拼劲,无论任何境地,永不对自己放弃,永远优秀得熠熠生辉。

顾飞是所有人眼里的狠角色,冷漠寡言不合群帅炸天迷弟迷妹无数,云淡风轻却有种能豁出命的狠辣,半大少年却成熟沉稳超能扛事,明明才华横溢同样篮球吉他作曲填词技能满点,却因为现实困境背负了太多责任艰难前行,对外高岭之花的人设,对着蒋丞却会撒娇卖萌炫技苏破天际。

内容标签: 强强 互攻互宠 双校草
搜索关键字:蒋丞,顾飞 
=====================

 


经典语录:

1、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2、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3、我会一直喜欢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你为止。

4、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过一个人。

5、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6、丞哥,我上辈子应该是做了点儿什么了不起的大事儿,这辈子才能碰到你。

7、等以后我上班儿了,就带你去吃八百块一碗的粉,再加二百块钱的肉。

8、你睁开眼睛的时候,我一定会听到的。

9、你每一样都很好,每一样,都很好,成绩是最后的那一样。

10、你是我的骄傲。

11、你是我的后背。

12、丞哥,我很想你,就现在。

13、你就是最,最帅的,最聪明的,最酷的,最可爱的,最……舍不得的。

14、无论我在哪里,我都还是能一眼就把你挑出来。

15、丞哥无处不在。

16、他放弃的不弃我,也不是感情,他放弃的是他自己。

17、我就要他,自己走过来,一步一步,不管他用多长时间,他得自己走过来。

18、我要赢一壶酒,拿来娶你。

19、我是想万一没赢到这壶酒,你不娶我了怎么办,我就去买了一壶。

20、我跟除了你之外的任何人都不可能有什么了。

21、我们不需要什么纪念日,我们要纪念的不是按日子来算的。

我们得按一辈子来算。


【寒の评价】

这次安利的是我超级超级喜欢的一篇文,撒野。[因为是互攻文,所以直接说名字但是我吃飞丞w]

顾飞从小家庭不幸,他爹经常打她妹妹,甚至打出了心理疾病,导致她几乎不说话不沟通,天天就是玩滑板,一离开熟悉的环境或者有情绪就尖叫。所以顾飞习惯了付出但并没有习惯得到什么。他是一个习惯痛苦绝望的人。他有才华和能力也对自己有很好的认识,但因为他妹妹的原因不得不放弃去大城市。他身上有种矛盾的狠劲。但蒋丞最终还是改变了他。他最后从"钢厂一哥""钢厂小霸王"变成了人民教师。

蒋丞家庭环境也不好。他小时候跟养父母一家合不来,他的亲生父亲是个为了钱不要命也不分是非黑白的赌徒,他的哥哥是个为了金钱罔顾亲情和承诺的市侩。而且他的父兄特别歧视女性。他忍受不了就离开了所谓的家。我最喜欢他的那种倔强和骄傲,还有那种因为深情而对爱人付出许多许多,自己辛劳在所不惜。他像个小太阳,能不自觉地给周围的人温暖和力量。

我有几个印象比较深刻的情节。一是顾飞最开始说杜绝早恋还是怎么的,后来未满18岁也要提前过生日强行飙/车[第一次开车是顾飞受],简直233333。二是高考后蒋丞去了去了R大,然而顾飞好像去了一个二本。因为顾飞经济困难,蒋丞在繁重的学习任务之余打两份工,在开学一个月内就瘦了10斤而且面容憔悴。顾飞特别特别心疼蒋丞,提出分手,为了不让蒋丞那么累地拉着自己而选择自我放弃。当时看这一段的时候真的超级心疼啊!他们都这么好QAQ三是几句歌词。

[我想 一眼 就到老]

[我想 在你眼中 撒野奔跑]

还有就是[左肩有你 右肩微笑]

↑  有好几个版本的同名曲!

结合剧情看真的特别打动人!迷之感动QAQ

这篇文文风随性,但特别能打动人,剧情很有意思,主角人物形象立体,性格设定我给满分w这是一支给人力量的励志的青春赞曲。里面那种不放弃希望的深情和在黑暗的逆境中仍向上生长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嗷嗷!

强烈安利x100!信我!真心形容不出它千万分之一的好看!!!!!疯狂打call!!!很久没有看到过这么让我惊艳的文了,为丞哥爆灯!!!丞哥我爱你呜呜呜呜!!!

评论(1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