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雨药_耽美推文

个人推文号,详细介绍见背景图。

【寒の推文】推BL好文~文荒欢迎戳→ 末世纪

 【推书·37】末世纪by谢亦

(强强、末世、丧尸、剧情流、设定流、主攻、金手指、HE、多cp含BG、甜、升级流爽文、年下)

晋江地址: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06136

作者专栏:https://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781289


文案:

末世来临。

 

侯颖发现自己缺少了最初两天的记忆,他始终在追寻真相……后来他不务正业地去撩汉纸了。

 

这是一只丧尸王创造了末世最强战队的故事。

 

这里有升级!有激情!有战友!也有末世风云!存稿充足,更新有保障!

 

主攻文!强强!足智多谋腹黑丧尸攻VS武力MAX英俊兵痞受


【寒の评价】

 

不好意思各位看官前段时间被一篇文恶心到了,好几天没看文,到今天才终于看完了一篇还不错的文惹。

这篇文一路看下去,主角队伍一天天变得吊炸天,金手指一根根地开,队友一个个地收,真的特别爽。尤其是虐死反派的大小boss,真的大快人心。平常看文在下都是反派控主角黑,这篇文难得逆了过来,大虐反派的时候我都想拍手称快。这是一篇升级流金手指最后称霸世界的爽文。

主攻,攻是高等有智慧和记忆的丧尸,后来一根根金手指开了之后等级一路飙升成为了丧尸王,等级甩了别人一大截。攻的异能是复制,别人的异能他都能用,而且他能吸收再转化能量,剔除杂质。甚至他能让异能者重新长出腺体,和受一起吞噬丧尸病毒。他贼机智,有远见和组织领导能力,是最优秀的队长。在他的帮助下,队友和亲戚一个个都等级很高能力超强。

受君的属性我超级喜欢,武力值max[除攻以外最厉害],还是个特别man的兵痞。他的异能是木系的,但跟治愈没什么关系,几乎所有操控的植物都是大杀器,有一种甚至能自由变身,武器哪怕是人都能变得以假乱真。

队伍里的成员之间也有也有三对cp,在我看来只有一对勉强能称之为强强,所以我对番外兴趣不大。攻受俩人抚养了一个孩子,异能也很厉害,但他在番外里长大后找了个小白脸在我看来的弱受,经常哭,虽然是年下到我真的不萌。

情节环环相扣,剧情挺吸引人的,主cp看得挺爽,副cp几乎接受不能。不过让我印象最深刻地还是作者对一些变异了的丧尸的描写,虽然真的是那么回事,但真的光看不想象都特别恶心。

不过我觉得有一个没写清楚的地方就是攻受俩人订情有点莫名其妙。可能是主攻而且攻先看上受,所以受心理变化的描写不详细,突然在一起了啪啪啪有点突兀。就是攻被丧尸病毒二次感染了,受以为攻要死,为了完成攻和他在一起的心愿,本来一直没同意,这次居然同意了貌似还和攻互撸了,有点懵。不过总而言之这还是一篇好文啦ww建议和我一样不能接受弱受微娘受的旁友番外只看苏乔的ww

评论(2)
热度(33)